KU酷游官网

正文
职场小感想

管理论坛      南源 亡 羊

       毕业后 ,我来到了南源公司 。刚开始是怀着稍许不安和激动的心情进来的 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 ,所以告诉自己要多看、多听、多问、多想 。

       师傅教我的时候 ,文件夹记录着好久之前的数据 。我觉得不解——那么久的资料还要保存留底 ,有什么意义吗?师傅全部交给我之后 ,我慢慢发现 ,所有的东西留着自然有它的用处 ,特别是我们财务科 ,很多东西都要备查 ,每个月都有毛辅料款 ,单子有时候很多 ,如果没有提前记录下来的话 ,到月底要统计的时候一份一份找会很麻烦 ,浪费时间还有可能会漏掉 ,还有付款的凭证 ,在付款的时候都要详细看一下附的单据 。之前我也觉得没必要 ,后来发现有的单子下面附的单据不齐全 ,不齐全的单据如果付款了 ,这款项只能由我自己负责 。

       总之 ,在这边我学到了很多 ,工作要细心 ,做事要沉稳 ,遇事多想一想再决定 。这些都是这边资深的工作人员教我的 。

       很感恩来到了南源 ,总听说公司里面会有一些人对于新人总是挑三拣四 ,故意找茬 ,可在这边大家都意外的和蔼可亲 ,遇到我不懂的 ,只要我肯问 ,都会不留余力的给我讲解 ,要不是有他们的细心教导 ,可能我到现在都还不能胜任这份工作 ,虽然现在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,但是我会更加努力的掌握的 。

       来到了南源 ,遇到一群那么可爱的同事 ,是我的幸运 ,希望以后的我们都会越来越好!


【网站地图】